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儿2》收官郭碧婷疑似怀孕,陈乔恩恋爱,郑爽却被放鸽子?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2-01 14:52

11月28日,真人秀《女儿们的恋爱2》大结局已经准时上线,节目中向佐一直和妻子郭碧婷讨论孩子的话题,称要养好身体,因为很想要宝宝,在放映室观看的张绍刚表示这一对在两周内一直在谈论宝宝的事,猜测郭碧婷已经怀孕。

另外一边的陈乔恩在与艾伦约会结束后两人都面临最终选择,如果双方都选择赴约那么陈乔恩就不再是单身。犹豫之后她选择勇敢面对,赴约过程中也忐忑不安几度落泪,但最终等到了艾伦并接受了他的真情告白,陈乔恩爱情没有放弃她。

艾伦原名曾伟昌,据网友爆料称是马来西亚的富二代,家境优渥,看来陈乔恩终于像她出演的爱情剧一样找到帅气多金的真爱了。不过因为有了第一季Selina和张轩睿牵节目后再无联系的前车之鉴,很多网友觉得这只是演出来的假象。

画面转到郑爽这一对,张恒一大早起床后不见郑爽身影,多次打电话都被挂断,一直联系不到女友有些慌乱,放映室的父亲以为女儿要离家出走,不过郑爽偷笑的表情出卖了她,在郑爽的提醒下张恒到达指定场地,发现女友精心准备的跑车、鲜花等惊喜,以及郑爽的手写信。两人相处融洽。

不过在最终环节时向佐和郭碧婷等其他几对情侣都相继牵手现身棚内,只有郑爽独自出席坐在爸爸身边,回忆的场景里也没有张恒的身影,张恒的缺席让两人的情侣关系再次被质疑。

有人称郑爽看上去状态不好,黑眼圈很重,完全不像之前恋爱的状态。

两人自恋爱以来张恒不断背负“渣男”、“软饭男”等骂名,上周曾出现爆料称郑爽拆分股份后公司给张恒,两人已经分手,随后就被发现公司股东已经变成张恒的朋友,郑爽的员工也已被开除。不过情侣分分合合本是常事,无论结果如何都是两人磨合之后的最好选择,作为看客,我们没必要去谴责谁。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