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嘉玲豪宅宴请谢霆锋父母,妈妈狄波拉一脸老态,继父带外卖上门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2-22 16:25

12月22日,知名经纪人郑绍康在微博晒聚会照,并配文:“很开心到嘉玲姐府上作客,这顿冬至饭特别温暖,祝大家冬至快乐!”

刘嘉玲作为宴会的主人,当天精心打扮了一番,画着精致的妆容,穿着一身红色衬衣,脖子上还戴着一条价值不菲的钻石项链,看起来贵气十足。当天被邀请参加聚会的有谢霆锋的母亲狄波拉、继父江耀城,王菲闺蜜上山诗钠等人,54岁的刘嘉玲在一群人中最显年轻,她皮肤白皙,没有皱纹,保养得宜,气质凸出。

68岁的狄波拉最显老,虽然穿着一身红色运动服,但是难掩老态,皮肤下垂严重,法令纹明显,想当初也是女神级人物,只可惜岁月不饶人。狄波拉比刘嘉玲大14岁,但二人却是非常好的朋友,经常在一起聚会。

刘嘉玲还和和经纪人郑绍康关系要好,二人对着镜头挽手合照,刘嘉玲甚至还将头靠在了对方的肩膀上,十分亲密。幸好梁朝伟缺席了此次聚会,否则看到如此场景应该会吃醋吧。

宴席上的菜肴非常丰富,有鱼有肉还有各种昂贵的食材,当然这并不全是刘嘉玲准备的,其中几道菜还是江耀城从某大饭店点的外卖。一行人吃饭十分考究,即便是外卖,也要将它放到非常精致的、镶着金边的盘子里,就连一只小小的香槟杯上都刻着非常精美的画,超级精致。

这次聚会的照片还无意曝光了刘嘉玲的豪宅,装修大气上档次,屋内摆放着各种精致小摆件,相必也都价值不菲,非常符合夫妻俩的风格,令人宴席。据悉豪宅的装修全部是刘嘉玲自己的想法和创意,可以说非常优秀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