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拼了!章子怡临产前仍坚持工作,自曝孕期体重网友都惊呆了!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2-12 08:40

近日,有网友爆料章子怡临近预产期,目前一家人已经提前到美国待产。因为是大龄产妇的身份,章子怡一度紧张焦虑到险些流产,为此现在只能在医院卧床休息,安心等待小宝宝出生。事实证明这个爆料是假的,临近预产期,章子怡不仅没有紧张焦虑,反而还在工作,实为拼命三娘。

12月11日,章子怡在微博晒近照,并配文称:“36周体重121斤,坚持营业,超级期待这一封”,疑似辟谣此前关于她已经生产的传言。

照片中,她穿着一身黑色长裙,扎着低马尾,头戴小礼帽,状态十分松弛,整个人容光焕发。她脸部线条依然清晰可见,身材纤细未见孕期水肿,甚至正面照的孕肚都不是很明显,完全不像怀孕八个多月的准妈妈。

孕期30周时,章子怡曾发文自曝116斤,如今又六周过去了,她的体重才仅仅增加了5斤,令人既惊讶又羡慕。为此网友纷纷评论:“啊!我没怀孕也121”、“明星自律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家怀孕了都比你没怀孕瘦,这次真的扎心了”。

其实章子怡对自己超狠的,在今年五月的戛纳电影节上,她为了穿礼服走红毯,在化妆间只吃了四口泡面,一整天唯一的一顿“大餐”就是一碗清水煮豆芽,按照时间推算,她那个时候已经怀有两个月身孕了,怀着宝宝还如此注重身材管理,对自己要求也是太严格了。

娱乐圈中大部分明星都这样,怀孕真的就只胖肚子。陈意涵早前在《幸福三重奏2》中透露自己孕期只胖了4公斤,唐嫣更夸张,孕期晒照四肢纤细如往常,穿上宽松连衣裙根本看不到肚子。

不过也有例外,据说霍思燕怀孕时胖了80斤,孕前孕后判若两人,拳王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自曝一下胖到了160斤,孕期肿到迈不开腿。怀孕期间胖不胖不是最重要的,最要的是宝宝和大人都健康,希望章子怡的宝宝平安出生~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