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娇身材爆肥为破怀孕传闻穿恨天高,透露赖弘国为追她差点破产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26 23:51

1月25日阿娇做客《吐槽大会4》,多日未在公共场合现身的阿娇这次露面着实让大家吓一跳,因为她的身材与之前相比胖了不少,肩膀浑圆雄厚看起来非常健硕,腰部也没有任何曲线可言,而且她穿着三层混搭上衣,看起来像是衣服穿小了一号,打扮得略显滑稽。

对于自己身材发福,阿娇也做出了回应,她表示因为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处于备孕状态,所以变胖了不少,目前为止已经胖了20多斤了,因此她的很多朋友看到她现在的身材都以为已经怀孕了。

而这次阿娇现身吐槽大会也为了辟谣怀孕的消息专门穿了和一双恨天高,走路的时候都站不稳,需要有人搀扶着,不得不说阿娇为了辟谣怀孕的传闻实在太拼了。

自从结婚后,围绕着阿娇最多的一个话题就是她的老公赖弘国“是个软饭男”,赖弘国对阿娇不是真心,期间还有媒体拍到赖弘国约会女网红被疑出轨。

对于网友十分关注的以上几个问题,阿娇也做出了回应。阿娇表示赖弘国不是软饭男,在追她的过程中,赖弘国差点花光他所有的钱,她还强调一直都是自己在花赖弘国的钱,包括结婚的费用等等都由赖弘国承担的,还呼吁大家“不要再说我老公吃软饭了”。

至于赖弘国被拍到与女网红约会一事,阿娇表示那个女网红是他们共同的朋友,当时还有很多人在场,只是被媒体单独截取了两个人的图,结果引起了不小的误会。

 

 

阿娇这次来《吐槽大会》并不是为自己洗白的,而是专门为老公赖弘国正名的,回应的全都是赖弘国相关的负面消息。

 

 

其实婚姻生活如人饮水冷暖自知,阿娇与赖弘国婚后到底是否幸福我们不得而知,毕竟过日子的是他们两个人,但是既然阿娇这么维护老公,想必她一定是深爱着赖弘国,我们也无需进行过多恶意揣测,多给他们一些私人空间吧。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