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丹单手抱娃与老公度假被偶遇,周一围当甩手掌柜被夸帅害羞逃跑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29 15:42

1月26日有网友晒出偶遇朱丹一家人在西双版纳度假的视频,当天朱丹打扮得十分休闲,穿着红色上衣搭配牛仔裤,头上戴了一顶棒球帽遮脸,似乎并不是特别想被认出来,她在下楼梯的时候单手抱着女儿,周一围则大踏步走在前面当甩手掌柜。

期间在某小饭馆还有网友偶遇到朱丹和周一围,当时周一围穿着白色T恤以及红色短裤,从饭馆的环境能够看出他们用餐的地方并不是什么高大上的餐厅,有网友认出来周一围之后激动向他打招呼,不过周一围则表现得有点害羞,听到网友夸赞他长得帅后连忙低头仓皇而逃。

朱丹和周一围这对夫妻自从朱丹上了综艺节目之后,二人的感情生活就备受质疑,朱丹原本是想在节目上秀恩爱,结果周一围的“台阶论”被曝光之后大家纷纷吐槽他是渣男。

随后朱丹的主持事业也遭受了不小的危机,在主持过程中将古力娜扎叫成迪丽热巴,随后她在短短40天之内连续犯同样的错误三次,让朱丹之前积累的好口碑一夜之间崩塌,原来的朱丹是大家眼中的才女,现在的她变成了靠炫夫、靠炒作、专业能力不过关的明星。

如今他们一家三口在过年时候有限度假,虽然全程只有朱丹在抱着女儿,但是能够看出他们二人的感情并没有像外界传言那般不堪,夫妻俩还是非常甜蜜的,不然也不会选择在假期里一起度假享受惬意的时光。

估计去年一年朱丹和周一围承受了太大的心理压力和舆论压力,能够在年末的时候出来散散心也是不错的,希望他们夫妻好好调整状态,今年朱丹如果再主持节目的时候争取不犯错,挽救一下自己的口碑。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