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影后自曝12岁遭性侵3年 “恶魔”导演被拘捕

明星 久之娱乐 2020-01-22 16:48

 

法国影后自曝12岁遭性侵3年 “恶魔”导演被拘捕

阿黛尔-哈内尔自曝12岁遭性侵3年

近日,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0岁法国影后阿黛尔-哈内尔(Adele Haenel)在接受访问时自爆在12岁初入行时的惨痛经历,于2002年,哈内尔主演首部电影《恶魔的孩子》(The Devils)遭到导演Christophe Ruggia“虐待” 及“强吻”,遭受性骚扰长达3年。于访问结束后,哈内尔决定报案,经巴黎警方调查后,于本周拘捕了Ruggia。

而现年54岁的Ruggia否认指控,强调对哈内尔没有做过任何不当行为,但后来请哈内尔原谅他。事件已导致法国导演协会把Ruggia除名。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