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是拜年:杨幂穿紧身裙御姐范十足,刘恺威变清爽少年郎花式比心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26 23:50

1月25日有媒体晒出一组杨幂为向大家拜年特意拍摄的照片,34岁的杨幂穿着金色裂痕亮片裙打扮得十分喜庆,修身的剪裁将杨幂的好身材给完美衬托出来,画着精致妆容的杨幂美目盼兮巧笑倩兮,看起来相当养眼,拿着拜年的挂件摆出各种专业的pose,一如既往地有魅力。

距离与刘恺威离婚已经快要过去一年了,杨幂的状态也越来越好了,离婚这件事情并没有对杨幂的事业带来任何影响,反而让她的人气越来越高了。

1月26日还有媒体爆料称杨幂和陈伟霆主演的电视剧《九州·斛珠夫人》即将开拍,大家都期待着杨幂能够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后再出一部大爆古装剧,所以粉丝们都十分期待着杨幂和陈伟霆的这次合作。

巧合的是昨天也有媒体晒出刘恺威向大家拜年的照片,照片中的刘恺威穿着蓝白条纹拼接的衬衫,打扮得十分清爽,46岁的他笑起来依然很有少年气,他对着镜头卖萌比心让人如沐春风,完全没有中年大叔的油腻感。

与杨幂离婚之后,刘恺威就走上了清爽大叔的路,之前的刘恺威人设一直是霸道总裁,现在的他越来越少年范了。

而杨幂在离婚后则变成了霸气御姐,烈焰红唇配上大波浪长发,举手投足之间霸气尽显,在此之前杨幂一直是少女人设,如今她和刘恺威的状态呈现出两极分化。

然而不能否认的是,无论是刘恺威还是杨幂离婚后的状态都变得很好,而且他们两个现在的关系也并没有像是传说中的那么僵硬,之前刘恺威的父亲刘丹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们和杨幂还是“亲戚朋友”,四个字概括了与前儿媳的关系,离婚后还能和平相处,再次证明了杨幂的情商之高,也难怪她能够一直红到现在。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