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子华卖楼拍最高成本港产片?刘心悠不求分红只求合作

明星 久之娱乐 2020-01-18 10:57

 

黄子华卖楼拍最高成本港产片?刘心悠不求分红只求合作

黄子华答谢刘心悠的付出

1月15日,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子华自资自导自演的贺岁片《乜代宗师》昨晚举行首映礼,黄子华率领一众演员包括刘心悠、周家怡、C君及陆永等出席,见到黄子华右手戴着护腕,他指是拍戏时受伤两处骨折,而刘心悠同样手指打到“痉挛”了。黄子华为拍此片卖了房来筹资,他特别感谢刘心悠的付出,而刘心悠也当场落泪,表示不求分红,只求和黄子华合作。

黄子华这次要卖楼来拍一部上千万的电影,他笑称应是史上最高成本的港产片,他也多谢大家的关心:“我还有楼住,生活安定,大家可以放心!”不过他这次真的做到精神分裂,做导演叫“action”却忘记去埋位,拍摄也遇上波折重重,不过监制说是“遇难呈祥”,最后都遇上更好的事情去完成。有说英皇撤资?黄子华回应:“英皇投资是另一个故事,这次算是我全资,但很多工作人员都没收钱等着拍档,希望有好票房可以给大家分红。”不过他从没期待超越《栋笃特工》的票房,因为奇迹不常会发生。

黄子华特别答谢刘心悠,花了上半年地狱式训练演拳手,从一个娇滴滴变成肥妹再打到残废,穿上小背心秀玉背及一身肌肉的刘心悠,感动得梨花带雨,哭了十几分钟。刘心悠眼湿湿地说:“练足半年,到杀青还没完,因答应了首映秀背所以一直仍在练,之前一下掌上压也做不了,现一做就一百下,我目标要打败教拳的老师!”黄子华说她少收片酬,刘心悠表示不求分红,因谈钱伤感情,也没怕了跟黄子华合作,她笑称没拍到抑郁,更叫黄子华:“放马过来,你也很大胆才找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