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姚晨祝福章子怡生二胎说错话,影后一句话回复替其解围,情商超高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05 10:26

2020年1月3日,章子怡晒照官宣元旦时二胎生子,汪峰有生之年终于儿女双全,网友纷纷表示祝福,张馨予、秦海璐、何炅、孟美岐等人也纷纷留言欢迎小天使的到来,但这些明星中,唯独姚晨一人说错了话,被骂情商低。

姚晨称:“恭喜子怡,辛苦啦!家有俩娃以后会更辛苦的!”其口中的另一个娃自然指的是醒醒,但是她却忘了章子怡的继女小苹果,网友为此纷纷在评论区留言提醒:“人家三个孩子,你这么回复不太好”,氛围非常尴尬。

刚刚生完孩子正在坐月子的章子怡看到好友被骂挺身而出,她回复称:“谢谢大姚,还真是两娃,大姐姐可以做帮手,辛苦并快乐着”。一句“大姐姐可以做帮手”,既帮姚晨解了围,也向网友说明了小苹果在自己心中的地位,网友大赞章子怡的情商太高。

章子怡能说出这样的话,不仅仅因为情商,还源于她真正对小苹果的爱。小苹果虽然是汪峰与葛荟婕所生,但是章子怡一直把她当亲生女儿看待。她曾在节目中说:“我的大女儿,她不是我亲生的,但是我要把我所有的爱都给她”。

汪峰安排章子怡与家人第一次正式见面时,小苹果就叫了她一声“妈妈”。小苹果从小和奶奶生活在一起,有一次奶奶接受鲁豫的采访,她描述称,小苹果如果一周见不到章子怡就会想念。章子怡甚至还会关心小苹果的功课,亲自帮其补课,奶奶语重心长地在镜头前说:“其实子怡妈妈对她特别关照”。

私下生活中,她们经常一起逛街,章子怡会为小苹果精心准备生日会,也会和小苹果联合起来一起怼汪峰。章子怡生二胎的消息传出后,小苹果还默默点赞了,总之俩人相处十分融洽,如亲母女般和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