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佳音带妻子逛超市很强势,翟煦飞小鸟依人乖乖跟随,夫妻超恩爱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04 11:50

雷佳音2017年因为与马伊琍合作电视剧《我的前半生》而走红,近几年人气居高不下,深受观众喜爱。他和佟丽娅的绯闻由来已久,早前还曾被扒出过同喝一杯饮料的动图,十分暧昧。近日,女演员童瑶甚至付费围观了雷佳音和佟丽娅的瓜,虽然之后秒删,但仍尴尬至极。

1月3日,有网友偶遇上海某大型超市偶遇雷佳音带着老婆翟煦飞扫货,夫妻恩爱依旧,可谓是再次力破谣言。

当天雷佳艺穿着一身灰色大衣,墨镜遮面,帅气又绅士。34岁的翟煦飞打扮粉嫩,粉色羽绒服,搭配破洞牛仔裤,少女感十足。雷佳音曾在真人秀上夸自己老婆美过迪丽热巴,翟煦飞近照一曝光,果然不是虚言,她保养得宜,皮肤白皙有光泽,整个人容光焕发,状态超好。

由雷佳音主演的新片于前几日刚刚杀青,难得有空闲时间与老婆享受美好的二人时光,俩人在超市逛了好久。雷佳音大男子主义气质十足,选购商品从不犹豫,出手阔绰。翟煦飞全程跟在老公后面,小鸟依人的样子令人怜惜,夫妻俩性格互补,十分恩爱。

2019年7月,翟煦飞曾在微博晒照,称“暴雨天拉家带口的搬新家,一个没少”,一家人换了一个大房子。此次现身超市采购或许是为了装饰新家吧,毕竟新年新气象。

雷佳音与翟煦飞是大学同班同学,二人于2010年结婚,婚后育有一女。雷佳音虽然在公共场合很少提及妻子,但私下生活中却非常宠妻,手机屏幕壁纸就是翟煦飞与女儿的合照,夫妻俩还经常换着衣服穿,十分甜蜜。祝福俩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