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嘉玲72岁母亲近照曝光,与女儿同框似姐妹,曾被赞第一大美女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27 13:10

1月26日,刘嘉玲罕见晒出母女同框合照给大家拜年,配文称:“桃花朵朵开,幸福处处来”,并一连用五个叠词,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健康平安,开心顺利甜蜜,超级贴心。

照片中,54岁的刘嘉玲穿着一身改良版的紫色唐装,唐装十分精致,袖子是一层薄纱,身上还绣着两条龙,令其整个人看起来端庄大气,为了搭配这身衣服,她还特意戴上了翡翠玉镯,贵妇范十足。

刘嘉玲的母亲已经72岁高龄了,因为头发稀疏,她还烫了一头卷发,其皮肤保养得特别好,与冻龄的女儿有一拼,脸上肌肤白皙有光泽,整个人状态好到爆,一点都不像年过古稀的老人,母女俩同框就像亲姐妹一样。

刘嘉玲接受采访时曾大方称赞母亲的美貌,称妈妈是“苏州第一大美人”,她说:“妈妈不用化妆,皮肤就很白,眼睛也非常有神,我以妈妈为荣,因为每个人都来我面前,说我母亲长得漂亮。”

刘嘉玲的母亲叫王馥梅,不仅是美女,还是一位才女,在苏州当地非常有名。刘嘉玲爸爸叫刘桂明,泰国华侨,主要从事画画工作。夫妻于1964年结婚,1978年刘桂明接一家人到香港团聚。

早前母女俩曾参加过一档美食类综艺节目,刘嘉玲重返苏州老宅为母亲烹制蛋饺,在儿时的老屋里和母亲对饮女儿红,画面超级温馨。

当时刘妈妈还感动落泪,回忆女儿刚拍戏时的心酸经历,刘妈妈说:“她(刘嘉玲)二十多岁拍戏的时候,真的苦,我就陪着她一起吃盒饭,住一个房间”,看到女儿拍戏,在戏中流泪,刘妈妈还直言自己也会被代入进去,止不住地流眼泪。母女如此情深,真是令人动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