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贤与小女友复合后疯狂健身,戴墨镜爬山步履如飞司机小跑跟随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05 10:26

1月5日有媒体曝光谢贤近日傍晚爬山的照片,当天84岁的谢贤穿着一身黑色休闲服,打扮得相当帅气,不过可能是害怕别人认出他,还专门戴了口罩、墨镜以及棒球帽,将自己包裹得十分严实,走路的时候身姿挺拔霸气侧漏,一点都看不出已经是84岁的老人。

当天谢贤手里虽然拿着爬山的拐杖,但是全程并没有使用它当做辅助工具。爬山过程中,谢贤健健步如飞,一直陪伴在身旁的司机全程小跑才能跟得上谢贤的步伐。

然而傍晚时分去爬山锻炼身体,还要戴着墨镜,谢贤对于墨镜的执念真的是太强了,连锻炼身体都不愿意放下自己的偶像包袱。

当天谢贤锻炼完身体从山上下来的时候天色已晚,过马路时司机担心戴着墨镜的谢贤看不清路,在旁边细心提醒并贴身陪伴他回家。

只是谢贤这次出来健身并没有看到女友coco,前段时间有媒体拍到谢贤与小49岁的女友coco一起约会的画面,两个人疑似重燃爱火复合了,当时谢贤和coco在某高档餐厅与朋友一起用完餐之后,谢贤与coco单独返回男方的亿元豪宅共度春宵。

虽然两个人有着40多岁的年龄差,是圈内最出名的“老少配”,但是这并不妨碍他和coco是真心相爱。两个人相互陪伴多年,经常在公共场合大秀恩爱,令许多年轻的小情侣都望尘莫及。

之前分手之后,谢贤还多次表示自己生活孤单,被所有前女友都给甩了,言语之间颇为落寞,不过如今他与coco再次复合,谢贤对于生活的激情又回来了,与coco复合之后在84岁的高龄还这么努力锻炼身体看来对她是真爱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