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洁近照瘦身成功颜值回春,秀大钻戒力破与二婚老公情变传闻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17 17:04

1月16日何洁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段视频,画面中的她染着紫色的头发,穿着一身红衣打扮得十分喜庆,何洁在视频中拜了个早年,值得注意的是画面中的她明显瘦了不少,尖下巴十分瞩目。

何洁的身材一直饱受争议,作为一个女明星,经常被拍到身材臃肿的“黑照”,为此何洁也曾多次下决心要减肥,如今她终于瘦身成功颜值回春,看起来状态相当不错。

 

不仅如此,何洁在录制视频的时候还专门秀出了她手上的那个大钻戒,力破婚变传闻。

早前曾经有媒体爆料称何洁与刁磊已经分居,而分居的原因是因为何洁为这个家付出太多,而刁磊则一直当撒手掌柜,对老婆孩子不管不顾,让何洁自己一个人负责家里的所有大小事情,两个人隔阂越来越深,最后导致感情破裂。

如今何洁录视频钻戒不离手,也证明了她和刁磊之间的感情坚定如初,根本就没有像传闻中那样分手。

今年34岁的何洁经历过一次失败的婚姻之后,遇到了刁磊,两个人虽然一直没有公布结婚的消息,但是已经有了爱情的结晶,2019年2月份刁磊主动承认了是何洁三胎孩子的生父,两个人没有举办隆重的婚礼,但是在大家眼中早已经是一家人。

不过何洁现在的婚姻状况是,由于她小有名气,是一家赚钱的主力,但是与一线明星相比,何洁的圈钱能力还有有限的,而刁磊只是一名乐队鼓手,他的收入是非常有限的,想要养活三个孩子加上两个大人,何洁的经济压力还真是不小。

重组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原本就比较复杂,但是每个人的婚姻生活细分到柴米油盐酱醋茶之后都会有一些矛盾摩擦,何洁与刁磊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还是给他们一些私人空间,不要妄加揣测传播婚变谣言了。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