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蓉生前接受采访透露人生最大遗憾,倪萍巩汉林看后泪流不止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29 16:48

1月27日有媒体放出戏剧大师赵丽蓉生前的一段采访影像记录,这个采访短片中,主持人是倪萍,而且视频内容从来没有被放出来过,就连赵丽蓉老师生前的老搭档巩汉林也表示没有看过这段采访。

在采访视频中,赵丽蓉笑容可爱可亲,仍然是我们记忆中的模样,她的故居首次被公开,房子装扮及其简朴,她本人也没有任何架子,见到倪萍就亲切地拉着她唠家常。

赵丽蓉向倪萍袒露心声,表示自己最遗憾的事情就是没有机会上学,那个时候她总想着唱戏,想要在戏台上呆着,在舞台上表演令她获得了巨大地满足感和成就感,同时她也收获了不少挚友,赵丽蓉提起剧组的人赞不绝口,不停夸奖大家都太好了,对人真挚热情,还亲切地称申军谊、马小琴、葛优和梁天等都是自己的好儿女。

赵丽蓉还透露了自己能够走红的原因,就是对待观众永远保持一颗真诚的心,她用自己真心的表演换来了观众的喜爱,其次就是表演要贴近生活,不能“胡造”。

看完这段影像之后,台下不少观众都感动落泪了,而倪萍也泪流不止,拿着纸巾不停地擦泪。巩汉林感慨说到看到赵丽蓉老师的这段视频恍如隔世:“其实赵妈走之后,我是一直不敢看我们娘俩演的所有节目,大概有一年多的时间,只要我一听那声音我就赶紧走,就不敢看,直到有一次和家人见面,做回顾赵老师的事迹的时候,我的心结似乎才被打开……”。

即便赵丽蓉老师已经去世多年,但是现在网络上还经常播放着她的作品,视频中赵丽蓉老师的音容笑貌依旧那么鲜活。正如网友所说:”她不是离开了,她只是走出了时间而已”。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