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思聪高调宣布回归?晒高档日料生活依旧奢侈,被调侃是在硬撑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20 18:25

1月16日深夜王思聪更新个人社交账号并晒出一张在高档日料店享用美食的照片,照片中摆满了疑似海胆的珍贵食材,估计王校长这一顿饭价格不菲,除此之外,王思聪还配文称:“我好了,你呢?”

众所周知,前段时间王思聪因为陷入欠债风波被限制高消费,不少网友都猜测他是不是破产了,在沉寂了大约两个月的时间之后,王思聪这次高调宣布“回归”,看来欠债的事情已经完全处理好,他的生活又要恢复常态了。

1月15日王思聪还晒出一组自己与好友在日本滑雪度假的靓照,他穿着亮黄色滑雪服,大秀高超的滑雪技巧,雪花被溅得飞起,如同他的心情一样高兴地飞起。

然而现在的王思聪已经不再是当年顶流王思聪了,顶流时期的王校长无论他说什么都会被网友吹彩虹屁,大家对他的评论也大多是感慨太壕气,这次即便他宣告自己“好了”没事了,却有不少网友讽刺调侃王思聪是不是在硬撑?

毕竟根据之前媒体的爆料,王思聪涉及到的欠款并不只有15亿,而是高达30亿元,在短短一两个月内王思聪真的还清了所有的欠款么?不仅如此,还有媒体称王思聪的爸爸没有帮儿子还债,反而是母亲出面动用自己的私房钱替子还钱,王思聪现在的经济处境俨然已经成了一个谜题。

然而话说回来,王思聪家境原本就很殷实,父亲身家早已经过百亿,从这个角度来看,区区30亿对于王思聪来说确实算不上什么,期待着王校长接下来的表现,不知道是不是准备再来一次全民抽奖挽回一下口碑呢?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