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伯妻子海莉发长文呼吁减少网络暴力:在互联网上被人手撕的感觉真的很痛苦!

明星 久之娱乐 2020-01-11 10:56

 

比伯妻子海莉发长文呼吁减少网络暴力:在互联网上被人手撕的感觉真的很痛苦!

海莉发布长文

比伯妻子海莉发长文呼吁减少网络暴力:在互联网上被人手撕的感觉真的很痛苦!

比伯与海莉合照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月3日星期五,23岁的超级名模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在社交平台发表长文呼吁新的一年人与人之间多一些善良和沟通,这也不是她第一次请求网友不要再为黑而黑。

海莉配发的风景照中,蓝天白云之下,碧蓝的海水在阳光的照耀下澄澈透明,美不胜收。她写道:“社交平台是人们残酷相待的温床,他们在互相报以仇恨之前,不会花时间以待相待,彼此了解,这就开始破坏真正美好的人际交往和联系。”

海莉承认尽管她也想超然置之不予理睬,但网络上铺天盖地的攻击与批评的确让她心烦意乱。她接着写道:“我可以坐一整天,嘴上说黑子不会让我困扰,他们说的话不会影响我。但是请记住:在互联网上被人手撕的感觉真的很痛苦!!!”

“我要说,我最喜欢人际交待,我非常喜欢和别人交流。我喜欢找到自己和别人之间共同的兴趣所在,喜欢听别人的故事,喜欢和别人一起欢笑,喜欢和别人一起哭泣,感觉非常深刻。”

“我总是不加掩饰我的内心,这意味着我可以大方自由地爱,深深地同情他人。也正因为如此,当我觉得人们看不懂我的内心,不了解我这个人,不清楚我愿意分享的原因时,很容易受伤。”

去年有黑粉说海莉在比伯心目中永远比不上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她愤然反击说,希望他们能够对她遭到的仇恨感同身受。

这件事对海莉来说似乎依旧耿耿于怀,因为她写道:“每天被拿来和其他人比较很痛苦,人们通过假设仓促下定论也让我痛苦。被指名道姓地骂,感觉自己达不到某个标准,同样很痛苦。”

“我之所以说出这一点,只是因为它经常压在我的心头让我如鲠在喉,而这些事情也会严重影响到我们的精神和情感健康。”

海莉希望坦诚自己的经历可以帮到别人,并祝大家新年快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