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罗伯特唐尼打脸婚变谣言:和她生儿育女是人生中最健康快乐的时光

明星 久之娱乐 2020-01-17 19:13

 

小罗伯特唐尼打脸婚变谣言:和她生儿育女是人生中最健康快乐的时光

小罗伯特唐尼和老婆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巨星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在出演漫威宇宙电影的“钢铁侠”一角后风靡全球,受到无数影迷的喜爱。他在告别钢铁侠角色后,即将以新作品《杜立德》回归,据传他因为压力过大而屡屡和老婆苏珊争吵,一度传出婚变消息,然而他近日在接受杂志专访时,则提到了跟老婆相处的秘诀,反驳了谣言。

此前,根据外媒《OK!》报导,小罗伯特唐尼靠着钢铁侠一角冲上事业巅峰,在宣布从漫威宇宙毕业后,外界都在期待他的未来发展,这也造成他极大的压力,因此《杜立德》对他而言,“只许成功不能失败”,他也因此相当要求完美,不断重拍,还会将情绪带回家里,让苏珊相当崩溃,因此传出两人婚姻陷入危机的消息。

然而,小罗伯特唐尼近日接受了杂志《Parade》专访,提到跟老婆在一起16年,两人还是很喜欢腻在一起打发时间,虽然个性不同,但他总是让对方作主,很尊重妻子,此外,他也表示与苏珊生儿育女是他人生中“最健康、快乐的时光”,一点都不想改变,直接打脸了流言。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