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思聪回归后公开示爱女网红,持续表白一年却未得回应,超尴尬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18 16:55

2019年底王思聪因为欠债过亿,被法院限制高消费,成为“被执行人”,瞬间令其从一位风光无限的富二代,成了落魄的loser,多次登上热搜榜,不少网友等着他的笑话,但奈何王校长有老妈出手相助,如今成功满血复活了。

1月16日,王思聪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一张在高级日料店用餐的照片,并配文:“我好了,你呢”,颇有一丝“无债一身轻”的感觉。奢靡的生活回来后,王校长又按捺不住自己躁动的心情,开始撩网红了。

1月17日,王思聪隔空示爱网红彭小羊。彭小羊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一张自拍照,照片中,她穿着一身蓝色露脐外套,下身搭配黑色休闲裤,无论是身材还是颜值都相当出众,令人眼前一亮,难怪能被王思聪喜欢,王思聪第一时间点赞,并嘱咐其“多穿一点”,语气有些暧昧。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这已经不是王校长第一次与之互动了,早在一年多钱他就开始关注彭小羊的社交账号,只要是自拍照必点赞,甚至有一次他还点赞了彭小羊发的一条宠物猫的动态,有点“献殷勤”的意味。

值得一提的是,一年多来王校长似乎一直是一厢情愿,彭小羊几乎没有与之互动过,显得有些尴尬,万万没想到堂堂富二代、“国民老公”王思聪也有这样的窘况。

王思聪近段时间其实一直有女朋友,女方长相难得不是网红脸,二人曾一同游玩日本,去年九月还曾被拍到一起逛街,王校长开豪车与女生约会,二人超级甜蜜。一边和女友约会,一边又点赞网红,网友都劝王校长专一一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