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汪峰14岁女儿穿露脐装跳热舞,为保持身材用束腰打扮太过成熟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18 17:59

1月17日汪峰与前妻葛荟婕的女儿小苹果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段跳舞的视频,画面中小苹果穿着露脐装和高腰牛仔裤库,秀出纤纤细腰,才14岁身高就已经逼近1米7,一双逆天大长腿十分抢镜。

小苹果对自己的舞技十分自信,跳舞的时候她稳居C位,跟着音乐的节奏秀舞姿,无论是扭腰还是甩手甩头,小苹果的动作看起来都相当专业。

不过对于一个年仅14岁的女孩子来讲,小苹果的穿衣打扮和风格都颇显成熟,而且很爱美的她已经开始化妆,将自己打扮得网红范十足,前几日小苹果还晒出了一张近照,可能是为了保持身材,小苹果还特意穿了束腰,这个年纪就开始对自己的身材进行严格管理,不少网友还感慨小苹果今后这是要出道的节奏。

作为汪峰的女儿,小苹果不仅继承了母亲的美貌还继承了父亲的好嗓子,她有时候会晒出自己唱歌的视频,嗓音空灵动听,如果稍加培养的话绝对会是一名实力唱将。

自从汪峰与章子怡结婚之后,不少网友也非常关注影后章子怡和继女小苹果之间的关系,毕竟重组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确实比较复杂,早前章子怡录制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时候透露与小苹果相处得很好,她经常会带着小苹果一起逛街,两个人甚至会单独去旅行,小苹果还叫章子怡为“妈妈”。

然而随着年龄的逐渐长大,再加上章子怡与汪峰又有了二胎,小苹果现在正处于青春叛逆期,她时常晒出与富二代好朋友们的日常,穿着打扮越发成熟暴露,引来了不小的热议。

虽然小苹果在穿衣打扮方面略显成熟,但是她也并没有富二代身上的那种戾气,会跳舞、会唱歌,不仅多才多艺还懂事有个性,相信汪峰和章子怡能够将小苹果教育得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