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思诚当街吐漱口水被吐槽恶心,在老婆佟丽娅面前也如此不顾形象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23 15:57

 

1月17日有媒体晒出一组陈思诚近照,当天他和朋友一起聚餐吃饭,酒饱饭足离开的时候陈思诚口里含了一口漱口水,原本吃完饭之后为了口腔清洁用漱口水也很正常,然而他接下来的一个举动被不少网友吐槽没素质、恶心!

陈思诚站在饭店门口将口里的漱口水直接吐了出来,根本就没有想到去卫生间或者找一个垃圾桶完成以上动作。他在吐漱口水的时候旁边经过了一位骑电动车的路人,路人扭头紧盯着陈思诚,明显被他的举动吓了一跳。

拍到陈思诚当街吐漱口水的记者直接发文吐槽其“恶心”,作为一名公众人物,陈思成这种行为诚然很不文明极具争议性。

其实这已经不是陈思诚第一次被拍到当街吐漱口水了,早前佟丽娅与陈思诚一起外出约会吃饭,两个人吃完饭后陈思诚拿着漱口水站在离车子一定距离的地方漱口后直接吐到了马路上,而佟丽娅则在一旁视若无睹,似乎已经习惯了陈思诚这样做。

陈思诚现在凭借着电影《唐人街探案》系列名气大涨,然而名气大增口碑却一直在往下降。围绕着陈思诚的负面新闻实在太多,比如有媒体之前曾经拍到陈思诚与异性深夜行为举止暧昧被疑出轨。其次陈思诚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爆料称有一次记情人节吃饭,两个人争着买单,自己用烟头烫了一下佟丽娅,给她身上烫了一个烟疤,到现在佟丽娅身上还有那道疤痕,说这些话的时候陈思诚还一脸得意,被网友痛骂是渣男。

除此之外陈思诚还因为酷爱耍帅被网友将其和黄晓明、周一围、杨烁并列评为圈内“四大油腻男”。

如今陈思诚又被拍到当街图漱口水被嘲素质低下,作为公众人物还是要注意一下细节,不然丢了口碑就有点得不偿失了。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