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忠祥生前最后一次录节目身体欠佳,双眼无神站不稳需人全程搀扶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18 16:55

1月16日赵忠祥在78岁生日当天去世的消息让大家在震惊之余也感到万分的惋惜,1月18日还有媒体晒出赵忠祥生前录制最后一档综艺节目时候的现场补妆照。

视频画面中,赵忠祥的状态不是特别好,头发虽然染了颜色但是依然盖不住两鬓已经花白的头发抢镜,当时他的目光比较呆滞,一双眼睛盯着前方没有任何表情,眼睛下方的黑眼圈严重,眼袋凸起似乎有点水肿。

在后台补妆结束之后,赵忠祥想要站起来很是费力,他用双手撑着椅子,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才勉强成功站起身。

拍摄视频的网友表示赵忠祥每次录制节目都是带妆来的,想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给呈现出来。

在另外一段视频中,赵忠祥应该是在舞台上彩排,视频画面中他在舞台上几乎站不稳,两边都需要人搀扶着,连走路都有点吃力,最后在走向自己座位短短几米的路上都需要人全程扶着,坐下的时候身子颤颤巍巍地看起来相当吃力。

根据晒视频的网友表示,赵忠祥最后一次现场录制节目是在2019年11月份,而赵忠祥的儿子之前宣告父亲去世消息的时候说赵忠祥是在2019年年底感到身体不适的,或许在录制这期节目的时候,赵忠祥身体已经出现了异样。

尽管身体不舒服,赵忠祥还是坚持着顺利完成了节目的录制,这种敬业精神让人敬佩不已。

近两年伴随着我们童年记忆的不少名人接连离世,2018年哈文在没有任何预警的前提下突然宣告了丈夫李咏去世的消息,如今赵忠祥也溘然长逝,我们以后再也无法听到他那熟悉的声音了,希望他老人家在天堂安好,能够与李咏一起继续在天堂共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