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晓明baby同框秀恩爱,一家三口合影曝光,教主超宠小海绵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18 16:55

1月17日是小海绵3岁生日,Angelababy晒照为儿子庆生,并配文称:“3岁啦,和偶像合影”,之后黄晓明转发妻子微博,对小海绵说:“3岁啦,永远做你的奥特曼”,夫妻俩句式都一样,为儿子庆生的同时,暗戳戳撒狗粮,十分甜蜜。

1月18日,Angelababy的晒出了一组照片,曝光了小海绵生日派对现场。Baby完全投其所好,派对现场随处可见奥特曼的人形海报,她甚至还请到了四位大厨专门为亲朋好友现场烹饪美食,出手超阔绰。

为了给儿子庆生,baby精心打扮了一番,上身穿着一件黑色紧身针织毛衣,下身搭配红色长裙,好身材一览无遗,小蛮腰超级吸睛。与一众闺蜜合影时,气质非常凸出。

为了保护隐私,小海绵的正脸被贴纸遮挡住了,但有网友做了一站他与黄晓明小时候的对比照,父子俩几乎长得一模一样,如同复制粘贴。唯一不同的是小海绵的耳朵很大,耳垂超厚,看起来有莫名的喜感。

值得一提的是,派对现场并没有看到黄晓明的身影,有网友向某知情人求证,当天黄晓明其实是在现场的,只不过没露脸,那个扮演奥特曼的大人就是他本人。黄晓明和儿子有一个标志性的“击拳”的动作,小海绵出生时,父子俩就是这个动作,这次在派对现场,俩人又做了一次,非常温馨。

小海绵在派对现场直接玩嗨了,全程与爸爸互动,黄晓明为了保护儿子的童心,也一直没有摘下厚厚的面罩,父爱爆棚。

派对临近尾声时,一家三口还照了一张大合影,baby和黄晓明并肩坐在一起,身体互相靠近对方,小海绵则坐在父母中间,画面温馨又有爱。之前坊间一直有传闻,夫妻二人婚变,这次合体为儿子庆生也算是力破谣言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