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情怀卖不动了?赵本山新剧被临时撤档降为网剧,与范伟发展差别大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18 17:59

原本定于1月16日开播的电视剧《刘老根3》一直到现在都迟迟未开播,1月18日有媒体爆料称该电视剧已经延迟播出,并且被降级成网剧,将要在视频平台播出。

此消息一出就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毕竟《刘老根3》是赵本山和范伟这对曾经得到黄金搭档时隔15年首次合作,两个人自从2005年春晚小品《功夫》之后就再也没有同台表演过,然而如今这份情怀也卖不动了。

从《刘老根3》的放出的预告片中能够看出赵本山现在确实老了不少,今年63岁的赵本山头发已经全部花白,脸上皱纹颇多,即便电视剧中已经添加了滤镜,但是依然掩盖不住赵本山脸上的法令纹和眼角纹。

而58岁的范伟则看起来和年轻时候没有太大差别,皮肤状态很好,看起来元气满满,与赵本山对比鲜明。

自从两个人不再合作上春晚之后,赵本山和范伟的演艺之路发展差距越来越大,这么多年来赵本山一直坚持着乡村喜剧风格,塑造的形象比较接地气,剧本也比较贴近乡村生活的主题。

然而随着时代的变化,观众对影视剧的审美也一直在发生变化,赵本山的乡村喜剧已经不再是市场的主流方向,如今的年轻人更喜欢看高颜值的小鲜肉和小花一起拍甜甜的爱情剧,亦或者是故事情节很刺激的爽剧,赵本山拍摄出来的作品已经有点跟不上网络时代大众的审美了。

范伟自从阔别小品的舞台之后,开始在各大影视剧中扮演一些很有范伟个人特色的喜剧人物形象,事实证明,范伟的试水是成功的,2016年,他凭借《不成问题的问题》一举获得最佳男主角,成为影帝。

由于两个人发展渐行渐远,为此还有不少媒体接机炒作称范伟和赵本山闹掰,但是这次两个人再次合作,《刘老根3》中还有两个人紧紧拥抱在一起的画面,相信就算真的积累了不少隔阂,也都在这一个拥抱中被化解掉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