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强求生欲!拍吻戏遭娇妻卢靖姗旁观 韩庚:快点一条过

明星 久之娱乐 2020-01-07 18:32

 

超强求生欲!拍吻戏遭娇妻卢靖姗旁观 韩庚:快点一条过

韩庚被剧组女演员爆料

近日,刚新婚不久的韩庚被同剧组的女搭档爆料,她称两人拍吻戏时,韩庚的老婆卢靖姗与自己的妈妈曾在监控器前旁观。吓得韩庚本人忙喊“快点快点一条过”,求生欲极强。此前韩庚被问拍吻戏需要报备吗?还夸下海口称不用。

2018年2月9日,韩庚在微博正式公布与卢靖姗的恋情。2019年12月31日,韩庚、卢靖姗在绿洲发文官宣结婚喜讯,“你好,我的爱人”,呼应公布恋情时的“你好,我的男孩”“你好,我的女孩”。同日,两人在新西兰举行婚礼。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