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雕”身怀绝技不怕吃苦 导演唐季礼“栽培年轻演员是责任”

明星 久之网 2020-01-19 13:54

 

“神雕”身怀绝技不怕吃苦 导演唐季礼“栽培年轻演员是责任”

动作电影《急先锋》将于2020大年初一上映,唐季礼成龙九度合作再创动作电影新高度,新人演员热血加盟,引爆观众期待。今日片方发布“武器专家朱正廷”特辑,新人少年化身武器专家,揭示急先锋小队成员“神雕”的高能时刻与幕后艰辛。朱正廷在电影中拥有最让人羡慕的武器装备,战斗过程中随时随地能上天,但是作为“飞人”需要付出的艰辛也超乎想象,酷暑之下长时间吊威亚,朱正廷直言“这些必须承受”。初见导演,朱正廷用流畅身手征服唐季礼,唐导表示“栽培年轻演员是《急先锋》的责任”。目前电影已开启全面预售,大年初一看《急先锋》,跟随一众演员全球作战欢喜过年!

朱正廷拍摄《急先锋》帅到“上天” 无惧炎炎烈日持续吊威压

电影《急先锋》讲述了由成龙带领的急先锋小队全球冒险,守护华人同胞安全的故事。影片已曝光草原打斗、急流追逐、古堡营救等诸多画面,涵盖海陆空多栖激战镜头,令观众过足眼瘾。急先锋小队成员则各个身怀技能,可谓卧虎藏龙。今日片方发布“武器专家朱正廷”特辑,朱正廷饰演的武器专家“神雕”具备了令人羡慕的能力和武器。

据朱正廷说,自己在电影中的关键词是“上天”,他的秘密武器正是一台飞行器,总能在执行任务的紧急时刻在空中出击,为团队一解燃眉之急。在片中驾驶摩托车的母其弥雅对此十分羡慕,但这份“飞上天”的帅气可不是轻而易举就得来的。朱正廷拍摄驾驶飞行器的威亚戏时,正值最热的夏天,身穿厚重的机车服,在烈日下长时间酷晒,这酸爽的体验也令朱正廷印象深刻。他直言“真的非常重,不仅要承受自己的体重还要承受一个非常重的飞行器”,其中艰辛可见一斑。此次电影拍摄,朱正廷与艾伦母其弥雅对手戏较多,三人还在迪拜组成小分队,智斗反派。艾伦与母其弥雅对这位初次合作的年轻演员也都欣赏有加,合作过程十分愉快。

“神雕”身怀绝技不怕吃苦 导演唐季礼“栽培年轻演员是责任”

朱正廷一个空翻征服导演 唐季礼“栽培年轻演员是责任”

首次拍摄动作电影的朱正廷,就与华语动作片“急先锋”唐季礼成龙合作,朱正廷感恩之余受益匪浅。回忆初次与唐季礼导演见面的场景,朱正廷表示自己现场给导演展示了一套空翻的动作,唐导被利落干脆的身手瞬间征服,选定了这位充满惊喜的年轻演员。朱正廷作为电影圈的新人,在《急先锋》中为观众展示了年轻人的拼劲与耐性,是急先锋小队必不可少的一员猛将。

近些年来,唐季礼导演一直在动作电影领域不断寻求突破,进步的同时还不忘栽培新一代的年轻演员,唐导表示“栽培下一代演员也是《急先锋》努力做的一件事”,年轻人的前途是无量的,需要给予他们更多学习与锻炼的机会。正是导演的努力,才让更多的演员发现自己的潜力,也让观众在电影中感受更多的新鲜力量。大年初一来电影院,体会超级动作大片《急先锋》的无穷魅力!

影片《急先锋》由唐季礼执导,领衔主演成龙、杨洋、艾伦、徐若晗、母其弥雅,主演楼学贤,特别演出朱正廷、杨建平、王延龙、王驹等。中影(上海)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礼想境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鼎盛创新资本有限公司、深圳广电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特别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