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民媳妇离婚了?网曝蔡琳因病回国,不让高梓淇见孩子已分居1年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09 10:21

2014年高梓淇与韩国女星蔡琳在山西太原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婚后夫妻二人十分恩爱,经常在社交账号上大秀恩爱,为此蔡琳也被誉为“国民媳妇”。

1月8日有媒体称知情人惊爆蔡琳与高梓淇已经分居1年,二人婚姻似乎生变,已经处于崩溃边缘。

前段时间有媒体拍到高梓淇独自现身机场,当天他神情憔悴,自己拉着行李箱没有家人来接机,形影单只的模样看起来有点凄凉。

至于高梓淇此次的行程,很有可能是去韩国找老婆蔡琳了,根据知情人的透露,蔡琳产后患上了抑郁症,想让高梓淇和她一起回韩国发展,然而高梓淇认为自己在国内过得很好,不愿意去韩国,夫妻二人产生了隔阂,最后蔡琳没有经过高梓淇的同意,自己带着孩子回韩国了。

如今高梓淇和蔡琳已经分居一年,期间高梓淇也经常去韩国看望蔡琳和孩子,但是蔡琳每次都是单独出来与高梓淇见面,不给孩子与高梓淇独处的时间。

现在高梓淇很想念自己的孩子,但是蔡琳又不让他与孩子见面,这件事情让高梓淇非常痛苦。

此前蔡琳清空了个人社交账号引发过婚变的传闻,但是当时她所属的经纪公司否认了离婚这一说法,而她在国外的个人社交账号上也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与高梓淇同框的照片,她平时经常与好闺蜜一起聚会,偶尔也会晒出与孩子的日常。

按照上面罗列的细节来看,蔡琳与高梓淇的婚姻可能确实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应该还没有到离婚的那一地步,希望两个人好好沟通,将问题给解决掉,毕竟当初高梓淇和蔡琳跨国恋原本就不容易,两个人克服了异地和文化差距的问题好不容易走到一起,能够“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才是他们两个的圆满结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