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源说出国外留学生共同心声:饭点的时候最想祖国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12 10:03

近日,一段王源视频曝光,当天他一身西装参加纪录片《王源没有哪个夏天像今年一样》分享会,板寸头已经长出新的头发,但依旧是那个阳光暖心的大男孩。

在纪录片分享会中,王源被主持人问及在伯克利音乐学院的生活,问他有想家的时候吗?王源表示自己无时无刻不在想念祖国!主持人接着追问:“什么时候最想?”这时候,耿直的王源回答:“饭点的时候”,此话一出立即引起网上热议,“王源简直说出了国外留学生的心声啊!”“也太真实了”等等。

今年暑期,王源只身前往伯克利音乐学院开启大学生活,该学院坐落在美国波士顿,是音乐人的筑梦天堂,培养了不少有名的音乐人,娱乐圈王力宏、欧阳娜娜、于文文、Henry刘宪华等都出自这里。王源出发前还特地剪掉头发,板寸造型踏进大学。

在分享会上王源还解释剃寸头的原因,他说去了国外没人认识,可以放飞自我,不用洗头,但最重要的是转换了新环境和新身份,想着把头发剃掉,时刻提醒自己认真去学习,区别于国内的工作,一切从“头”开始”。

自己对生活有仪式感,身边的家人也如此,王源的爷爷近日在纪录短片《没有哪个夏天像今年一样》里透露自己连续300天在孙子的超话签到,爷爷对孙子的支持不言而喻,十分暖心。

王源说爷爷可时尚了,还给自己投票,就只要看到王源的名字,就喊着投一个投一个。王爷爷还每天打开手机给孙儿超话签到,现在签了340多天了。

王源11岁成为TF家族练习生,13岁正式以组合TFBOYS出道,一晃6年过去了,如今成长为一线男明星,一路成长有目共睹,愿他能保持初心,继续追寻自己的音乐梦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