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湘晒美照黑发红唇撞脸赵薇,因一句话被吐槽又炫富不堪争议删文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22 14:58

 

1月21日李湘更新个人社交账号并晒出一张自拍照,照片中李湘黑发红唇看起来很美艳,不过与前段时间相比,李湘看起来瘦了不少,穿着短袖的她露出纤细的手臂,下巴超尖小V脸很是抢镜。

前几个月还有媒体拍到李湘与女儿王诗龄一起逛街,她的水桶腰和粗壮的小腿引来了不少群嘲,甚至还有网友猜测她是否怀了二胎,然而短短数月之内李湘居然瘦成了现在这个模样,难道真的减肥成功了?

不过大家的关注点并不在李湘身材暴瘦上面,而是她晒这张照片时候的配文。李湘表示“阿姨放假了,妈妈撸起袖子加油干!”

看来应该是李湘家里请的保洁阿姨回家过年了,她现在不得不自己打扫卫生。评论区有很多网友开始吐槽李湘是不是又在变相炫富:“过年大扫除不都是自己在做么?有什么可炫的?”“大扫除还要化个大红唇做啥?”“阿姨走之前活都干完了”

还有网友吐槽李湘P图过度,尖下巴太吓人,看起来有点撞脸赵薇。

估计是吐槽的网友太多,目前李湘已经将这条动态删除。

现在李湘一家人似乎无论做什么都会被网友吐槽,前段时间她的女儿王诗龄为某品牌拍摄宣传视频广告,结果大家清一色都在疯狂吐槽王诗龄的身材,今年才11岁的她脸蛋圆润,不仅继承了妈妈李湘的五官,也继承了妈妈的身材,母女俩都是易胖体质,身材圆润看起来很富态。

即便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她们母女俩的负面评论满天飞,也依然影响不到李湘的心情,作为娱乐圈的一位老人,李湘早已经练就了强大的心理素质,越有人吐槽就代表着有热度,有热度就证明有流量,只是她这种走红的方式争议性太大。不过赚钱能力了得的李湘现在应该也不在乎这些流言蜚语了,毕竟她现在的生活安稳幸福,何必关注这些负面消息给自己找不自在呢?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