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他是明星学霸,高考614分比关晓彤还厉害,自夸长得惊为天人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22 14:59

 

穿越剧当下仍然是不少观众的最爱,年底一部古装穿越剧《梦回大清》播出,吸引不少观众追剧,男主十三爷的扮演者王安宇凭剧走红,成为粉丝心中又一暖心帅哥。

王安宇,1998年出生,不仅长相帅气,成绩更是令人羡慕,高考614分,分数超过文科一本线11分,比关晓彤考的还厉害,被赞“新一代的学霸校草”。

对此,他接受采访时谦虚回应,说他们学校很好,省重点高中,当年文科一本线是603分,他们学校没有人在603分以下,顺利考进了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学。

成绩好,还写了一手好字,王安宇说写字好看的秘诀只是因为小时候练过书法,都是小时候积累的。

能在众多人中脱颖而出扮演十三爷,离不开王安宇自身的魅力,他身上的少年气质十足,简直是演活了书中十三阿哥的样子,当时他刚刚完成自己的第一部作品《闪光少女》,接到公司消息说来试镜,十几天后又碰面,最终就定下来了。

在他眼中,十三爷潇洒、忠义、专情。对于该剧被说十三爷台词烫嘴,王安宇表示自己第一次演古装剧,并没觉得台词烫嘴,认为可能是古言古语吧,但现在看剧时才觉得烫耳朵,台词里有“女人,跟我讲话的时候能不能专心一点”、“你别忘了整个皇宫都知道你是我要的女人”等等。

这次剧中还有不少吻戏,王安宇自曝拍吻戏的注意事项,他说要尊重女演员,要保持口腔清洁,自己带着牙膏和牙刷到片场。

因高颜值被赞,他四个字形容自己的长相却是“能过得去”,还谦虚表示总不能夸自己惊为天人吧,还笑说虽然脑袋里确实飘过“惊为天人”这个词。对于大家夸他帅,感谢大家对自己颜值的认可,同时希望用演技和实力来让大家认可他的其他部分。

四个字形容自己的身材,凹凸有致,后面改口还需努力。

被问作为一个成功的艺人,运气、天赋、努力、颜值应该怎么排序,王安宇说天赋和颜值算一卦,天赋是前提,更重要的是努力。他私下喜欢在朋友圈发一些仅自己可见的二愣子鸡汤激励自己,常说:“要一直都很努力,剩下的都交给运气”。

学习好,字写得漂亮,歌唱得好听,篮球打得超棒,戏也演得很好,这位男星你被他圈粉了吗?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