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等父亲救济?网曝成龙女儿再次流落街头,与妻子吃一份饭食不果腹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11 15:25

1月11日有媒体曝光了成龙女儿吴卓林的近况,媒体称吴卓林以及妻子安迪长期饱受经济困顿的压力,最近更是再度流落街头,没有了固定的住所,如今她们两个住在一家廉价旅馆处,租金低至每天100块钱,这个价格是当地最低档次的旅馆了。

与此同时还有媒体放出了吴卓林和妻子Andy的近照,当天她们两个打扮休闲,现身街头似乎需要外出用餐,但是两个人经济拮据并没有前往餐馆吃饭,而是在街头一家便利店买了一份三明治。随后,吴卓林和Andy站在街头一起享用这一份三明治,吃完了之后似乎并没有填饱肚子,二人再次返回便利店,但是观望许久并没有购买任何其他食物。

难道吴卓林已经沦落到连食物都已经买不起的地步了吗?

自从吴卓林与Andy从加拿大结束流浪生活回国之后,母亲吴绮莉为了女儿算是操碎了心。虽然回国之后吴卓林调整状态主动去找了一份工作努力赚钱,但是经济状况依然不容乐观,早前吴卓林与Andy一起投资开的工作室似乎已经倒闭,如今收入来源一直不是特别稳定。

吴卓林与母亲的关系也不是特别亲密,吴绮莉一直试图修复与女儿的关系,但是似乎母女二人的破冰之旅并不是特别顺利,吴绮莉曾在社交账号上发布Andy多张黑历史照片疑似表达对Andy的不满,随后有媒体向吴绮莉求证,她告诉媒体称吴卓林和Andy离家后到处向她的朋友借钱,并斥责Andy不肯找工作,而吴卓林对于妈妈在媒体前面自曝家丑的做法相当不满,母女二人的关系似乎再一次进入僵局。

如今吴卓林已经21岁,她的妻子安迪也已经30多岁了,两个身体健康四肢健全的人却找不到工作养活自己,也难怪有网友质疑她们俩是不是在上演苦情戏,等着父亲成龙出手相救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