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翰成为终极合伙人 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明星 男人窝 2020-01-11 15:25

近日,《亲爱的客栈》收官,张翰成为终极合伙人,一时间引起网友的关注。有网友表示“是意料之中的事情,让人重新认识张翰”,赶紧来看看吧!

张翰成为终极合伙人 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张翰

其实,很多人看完《亲爱的客栈》,对张翰的印象改变不少。现在比起花少时期确实沉稳温和了许多,也更会为对方考虑。而且情商高能力强有主见,成熟格局大能把控全场。

最难得的是他一直对女孩子保持着风度和尊重,对小孩子也非常温柔细心,这种教养是装不出来的,细节见人品。处理紧急事情丝毫不慌临危不乱的姿态,让人对他有了新的认识。

张翰成为终极合伙人 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成为终极合伙人其实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以前,大家最关心张翰八卦,毕竟郑爽和古力娜扎都是他的前女友。不过,现在的他已经不是10年前的他了,成为终极合伙人其实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张翰综合能力特别强,有魄力也有组织能力,商业头脑厉害点子多会谈生意会赚大钱,善于资源整合。善于资源整合,情商高反应快考虑事情周到。

张翰成为终极合伙人 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张翰成为终极合伙人

对于张翰成为终极合伙人,有网友表示“恭喜温柔真实的KPI之王张翰”、“最让人心动的还是那句:不管女生多大,都要把她当女孩儿”。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