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成为一个自律的人 教你成为一个自律的人

明星 男人窝 2020-01-12 18:32

规矩就是自由,很多人都不认同这个观点。对于很多人而言,规矩等同于自由的缺失,其实是正好相反。缺乏自律反而会丧失自由,自由建立在特殊技能和能力的基础之上。那么如何成为一个自律的人,快来看教你成为一个自律的人。

如何成为一个自律的人 教你成为一个自律的人

规矩就是自由

自律意味着“我思故我行”,这是生命中更重要的事情,自律会需要牺牲当下的享受和刺激。自律你驱使你达成以下目标。自觉早起,忍不住要打破节食计划的时候拒绝诱惑。太多事情想做到却没做到,如果你也在努力想要做到自律,好消息就是自律确实是可以培养的。

如何成为一个自律的人 教你成为一个自律的人

怎么才能做个自律的人

怎么才能做个自律的人,这其实是根据你定下的最佳选择来行动,不管当下的感受如何。因此,自律的第一个特征就是自知之明。需要做出能反映出你的目标和价值取向的最佳选择,而最有效的方法是将想到的都写下来。

如何成为一个自律的人 教你成为一个自律的人

如何变成自律的人

如何变成自律的人,这是要大脑清醒的自我意识,知道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当你开始培养自律的时候,你会瞄准自己的无自律行为。其实,自律的养成需要时间成本,但你必须意识到自己哪些行为缺乏自律。对于如何成为一个自律的人,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