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四自曝公共澡堂心酸经历,刘能严格要求女儿,一周打五次台球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24 12:14

《乡村爱情》系列自从2006年播出至今,已经陪伴了观众十多个年头,目前十二季已经开播,引发了一波收视狂潮。近日,为了宣传该剧,一众主创包括刘小光、王小利等人在内的演员罕见亮相某综艺节目。

刘小光在《乡村爱情》中饰演说话结巴的“赵四”,标志性的歪嘴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备受观众欢迎。其实刘小光并不是《乡村爱情》剧组的元老人物,他第二季才开始加入,当时没少被骂,刘小光坦言自己不受欢迎,不被观众接受,但其一直认为,自己总有被观众肯定的那一天。

终于刘小光凭借着在剧中的一段灵魂尬舞而爆红,据王小利爆料这段舞正是赵本山为赵四量身打造的,真不愧是喜剧大师。

刘小光回忆自己爆红后的生活,他称已经是十多年没上大众浴池洗过澡了,有一次去公共澡堂,偶然被粉丝认出,在自己没穿衣服的情况下,就被要求合影,令其倍感尴尬。

除了私人空间减少之外,刘小光爆红后还遇到一个难题,因为赵四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那之后再也没有偶像剧找过他了,他一脸委屈地称:“原来给我坑了一下”,一句话逗得在场的小S和蔡康永哈哈大笑。

除此之外,“刘能”扮演者王小利还曝光了自己的家庭成员,王小利结过两次婚,与前妻育有一子,如今又与现任妻子生了一个女儿,儿女双全。

女儿叫王美嘉,王小利对她极其宠溺,在节目中还曝光了对女儿兴趣培养计划:每周练习五次台球。为了能让女儿走职业运动员的道路,他还特意买了台球桌,甚至为女儿请了专业教练,可以说非常用心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