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嘉玲变摇滚女郎,穿绿衣烫爆炸头,晚宴上举杯豪饮还吸烟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12 18:33

1月12日,刘嘉玲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组美照,并配文:“Let’s rock ‘n’ then roll(让我们摇滚起来吧!)”,照片中,55岁的她大胆走起了摇滚风,烫了一头爆炸头,浓妆艳抹,红唇吸睛,身上还穿着一件绿色丝绒连体衣,大秀好身材,凹凸有致性感又摩登,简直与之前优雅大方的她判若两人,网友大呼认不出。

刘嘉玲当天参加的是某时尚晚宴,当天众多名人贵族出席,现场星光熠熠。刘嘉玲在晚宴上完全放飞自我,频频与好友举杯畅饮,一杯香槟瞬间被她一饮而尽,酒量惊人。吃饱喝足,她甚至开始吸烟,坐在座位上吞云吐雾,十分享受,有一种霸道女总裁的既视感。

刘嘉玲虽然已经年过半百,但是保养十分到位,皮肤白皙没有一丝皱纹,气色好到爆。在晚宴上她与一位时尚界的网红合影,简直秒杀对方,二人足足相差三十多岁,但刘嘉玲却看起来比对方还年轻、时尚,令人惊叹。

“冻龄女神”在娱乐圈在熟悉不过了,但像刘嘉玲这样淡出演艺圈,还能保持如此状态的女明星却少之又少。她有自己的一套保养秘籍,那就是运动,多出去走走晒晒太阳。她还教育现在懒惰,不想出门年轻人称:“很多女孩怕晒太阳、怕长斑、怕光老化什么的,什么都怕,都不用活了”,超级耿直,此外她还告诫年轻人,健康最重要。

纵观刘嘉玲近几年的生活轨迹,她确实一直在坚持运动,尤其钟爱爬山,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在社交账号晒出一组自己登山的照片,风雨无阻,超有意志力。除此之外,她还喜欢各处去旅游,玩各种危险刺激的娱乐项目,挑战自己。

她接受采访时说过:“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所以开心,健康最重要”,这样的生活态度可以说非常豁达了,都说相由心生,怪不得她保养得如此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