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与冯小刚热聊被疑有新合作,曾被冯导叫错名字认成张靓颖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13 15:37

赵丽颖产后加入了李冰冰的公司,对自己的演艺之路有了新的规划,李冰冰作为圈内的“前辈”近年来积累了不少人脉,而赵丽颖的加入两个人属于强强联合,她的资源也会变得越来越好。

1月12日有媒体放出近日赵丽颖和李冰冰出席某活动的后台路透照,当天赵丽颖穿着一袭黑色长裙造型相当惊艳,李冰冰则穿着一件紫色亮片裙气场全开。

在后台离场的时候赵丽颖和李冰冰一起遇到了冯小刚,赵丽颖在发现了冯小刚之后立马返回去与他握手,随后李冰冰更是给冯导送上了一个大大的拥抱,三个人站在那里开启了热聊模式,后来李现也加入了他们三个的聊天阵容,几个人的关系看起来十分要好。

从照片能够看出,赵丽颖与冯小刚面对面聊天的时候两个人脸上都挂满了笑意。不过别看今天冯小刚与赵丽颖关系看起来似乎很亲密,实际上早前冯小刚连赵丽颖的名字都不知道。

此前冯小刚和赵丽颖一起出席某活动,冯小刚对着赵丽颖叫“靓颖”(看来冯小刚将赵丽颖认成了张靓颖),这让赵丽颖尴尬地低下了头,然后害羞的笑着,小声提醒冯小刚是“丽颖”,反应过来的冯小刚再次正确的叫了一声“丽颖”,引得全场大笑。

冯小刚和赵丽颖实际上颇有渊源,在赵丽颖刚出道的时候,通过选秀成功出演由冯小刚执导的广告《跪族篇》的女主角,只是从那之后,两个人在将近10年内都没有太多交集。

不知道今后冯小刚会不会与赵丽颖合作拍摄电影,赵丽颖自从出道以来一直都在出演电视剧,并没与参演过太多电影的拍摄,而冯小刚作为圈内的知名大导演,两个人如果合作拍摄赵丽颖的电影的话应该很有看点的吧?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