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诗诗一家三口逛迪士尼,吴奇隆扭屁股逗儿子开心,诗诗母爱爆棚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02 10:59

近日,吴奇隆现身上海探班刘诗诗,原本以为夫妻俩一起跨年享受二人世界,但没想到他们的儿子步步也在。为了陪伴的老公和儿子,刘诗诗更是带着俩人去游玩了上海的迪士尼,一家三口共度佳节,非常温馨。

当天刘诗诗打扮低调,上身穿着一件花色针织开衫,下身搭配黑色休闲裤,口罩帽子遮面,虽然包裹严实,但难掩好身材,凹凸有致非常养眼。而近日“待业在家”的吴奇隆反而胖了,顶着一头泡面头,穿着一件灰色卫衣,身材略显臃肿,竟有一丝呆萌。2019年12月31日,他曾在微博发了一组穿着同款衣服的自拍,并祝福大家元旦快乐,原来那时候一家三口就在迪士尼了。不得不说夫妻俩太低调了,难得约个会都没有同框合照。

为了躲避媒体镜头,吴奇隆带着儿子先行探路,刘诗诗随后单独乘坐保姆车到达,一下车,她就迫不及待拿出手机联系老公,知道父子二人的位置后,她疾步入园与之汇合。见到儿子后,她立刻拿出准备已久的帽子为其戴上,生怕步步着凉,母爱爆棚。

吴奇隆更是就是宠儿狂魔,为了逗坐在婴儿车里的步步开心,他竟在一边弯腰扭起了屁股,画风搞笑,毫无偶像包袱,刘诗诗此时拿起手机记录下了父子的这温馨一刻,脸上充满了笑容。

所谓“久别胜新婚”,此次逛迪士尼,吴奇隆和刘诗诗还不忘享受二人时光,保姆带步步玩耍,夫妻俩则一起散步,边走边热聊,甜蜜如初恋,感情超好。

2013年,吴奇隆与刘诗诗因为拍摄《步步惊心》因戏生情,三年后二人在巴厘岛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婚礼,去年四月儿子步步出生。如今夫妻俩感情生活稳定,事业也蒸蒸日上,简直就是人生赢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