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朴灿烈花千万购置5层小大厦 用作一般办公室

明星 久之娱乐 2020-01-17 19:04

 

朴灿烈花千万购置5层小大厦 用作一般办公室

朴灿烈购买房产

1月13日,据韩媒报道,EXO成员朴灿烈于去年8月中旬以本人名义购买了首尔地铁2号线梨大站5层建筑“小大厦”。目前该建筑所有楼层均用作一般办公室。

去年成为“建筑主”而成为话题的朴灿烈购买了首尔地铁2号线梨大站的小型大厦。特别是,朴灿烈在购买时用现金支付了高达房价的80%约18亿韩元,表现出了在房地产方面的“大手笔”。

最近,经法院不动产登记簿和建筑物分类账确认,朴灿烈在去年8月中旬以本人的名义在麻浦区购买了占地面积128.8㎡的地下1层至地上5层的小型建筑。作为第2种邻近生活设施用途的该建筑物,目前整个楼层都被用作普通办公室。

该建筑购买时价格为22亿7000万韩元,每3.3㎡(占地面积为准)的交易价格为5800万韩元。朴灿烈将以该建筑物为担保贷出的5亿韩元贷款和其余17.7亿韩元已全部投入现金购买。

此前,朴灿烈在上月参加MBC《Radio Star》和JTBC《认识的哥哥》等综艺节目时曾表示:“成为了建筑物主,我的心情变得轻松了。”

据大厦中介法人称,朴灿烈的建筑物位于新村路路边一角,是视野比较好,人流量也比较大的车站周边,由梨花女子大学商圈、居民楼及写字楼商圈、补习班商圈等综合商圈组成。

特别是,在朴灿烈的建筑后面正在进行“阿岘新城第2区域再开发”,因此被评价为有望地价上涨的地方。建筑中介代理表示:“位于路边的5层小型建筑为22亿韩元,可以看作小额投资,并且因附近再开发等焦点问题可能会引起地价上升,出于这些原因朴灿烈购买了该大厦。”

继朴灿烈之后,同组合成员吴世勋也在一个月后进入了建筑物主的行列。朴灿烈在麻浦区购入建筑一个月后,9月,吴世勋在铜雀区以本人名义购入了一栋地上6层的建筑(占地面积199.60㎡)。

吴世勋以33.5亿韩元的价格购买了位于地铁7号线上道站的建筑。但经确认,和朴灿烈不同,吴世勋房价的一半左右(18亿韩元)是通过贷款支付的。该建筑位于上道站路边,流动人口多,可视性较好,因此被评价为空房危险较小的建筑物。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