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曾志伟夫妇分居多年罕见同框,他亲自煲汤看望病妻,夫妻感情超好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24 12:10

66岁的曾志伟一生情史丰富,结过两次婚,与现任妻子宋丽华长期分居两地。早前他曾被拍到与离世好友的妻子同游日本,像情侣一样关系非常亲密,当时不少媒体认为曾志伟与宋丽华的婚姻已经名存实亡,但事实或许并非如此。

2019年,为了参加儿子曾国祥的婚礼,宋丽华从加拿大返回香港,近来身体突然抱恙,已经住进养和医院多日。期间都是曾国祥夫妇和儿子曾国猷负责照顾她的饮食起居,很少见老公曾志伟露面,再次引发婚变传闻。

1月12日,曾志伟罕见现身医院探望。当天他打扮十分正式,穿着西装扎着领带,绅士范十足,啤酒肚也日益突出,大腹便便的样子略显油腻。从车上下来后,他右手拿手机,左手提着蓝色袋子,里面装的似乎是特意给宋丽华煲的滋补汤。

曾志伟亲自告诉记者自己是去看望妻子的,同时露出了一脸幸福的微笑,此外他还表示今年春节自己无法陪伴家人度过,因为届时他将前往拉斯维加斯工作。

曾志伟未在医院逗留太长时间,一个小时后便乘车离开了。老公离开没一会,宋丽华就在儿子曾国祥和儿媳的搀扶下出院了。宋丽华状态看起来不是很好,她穿着一身黑色大衣,口罩帽子遮面,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但依然掩盖不住一脸的疲态,就像大病了一场一样,超级憔悴。

无独有偶,曾志伟的前妻,也就是曾宝仪的妈妈王美华也于去年住院了,她体检时被发现了癌症,当时曾志伟还扮成圣诞老人现身探望,逗她开心。能和前妻保持如此好的关系,可见曾志伟的情商很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