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志玲老公人气太高女粉丝接机激动昏倒,娇妻花百万包场为其庆功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23 16:16

 

1月11日林志玲老公黑泽良平所在的男团组合放浪兄弟一起来到国内为除夕小巨蛋演出准备节目,当天他们现身机场人气颇高,去接机的粉丝里三层外三层黑压压一片,在黑泽良平组合现身机场之前,就有一位女粉丝因为低血糖以及兴奋过度直接昏倒了。

黑泽良平等人现身之后与接机的粉丝们热情打招呼,态度十分亲和,这也是黑泽良平在婚后首次以音乐人的身份来到老婆林志玲的家乡办演唱会,从前来接机的粉丝人数来看,黑泽良平自从与林志玲结婚之后人气飙升,知名度大涨。

不过在机场并没有见到林志玲亲自与丈夫汇合,虽然林志玲没有前来接机,但是她特意为老公举行了庆功宴,而且出手十分阔绰。

1月13日根据媒体的爆料,当天晚上林志玲观看完老公现场表演之后独自先行离开,她前往当地一家最出名的高空酒吧包场座位,据悉该酒吧是当地消费最高的高空酒吧,地理位置相当优越,林志玲包场的费用超过百万元。

随后黑泽良平带着浩浩荡荡20多名工作人员以及放浪兄弟团成员来到该酒吧吃饭。林志玲与老公等人一直吃喝玩到第二天早上5点才离开,当时林志玲出来的时候喝得满脸通红,时不时用手摸着脸颊神色很是疲惫,但是她还是先将友人和经纪人送回家最后自己才回家睡觉休息,从这个小细节也能够看出林志玲的教养实在是太高了。

自从结婚后,关于林志玲与黑泽良平婚变的消息就没有停下来过,但是如今看林志玲对黑泽良平如此用心,足以证明他们夫妻情深,婚后生活甜蜜恩爱,造谣者可以消停下来了,最后期待早日听到林志玲怀上小宝宝的好消息哦~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