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撇下霍建华与男闺蜜约会,大口吃肉形象全无,脸又圆了一圈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02 17:48

元旦佳节很多人都会选择和家人一起度过,但是林心如却抛下老公霍建华和女儿小海豚,一人与闺蜜好友聚会去了。2020年1月2日,演员谢佳见和杨瑾华相继在社交账号上晒出大合照,并配文称:“2020我们的第一聚,就是一起看Jolin的演唱会,好幸福、好开心。好满足、好好玩”。

此次聚会有五个男生,四个女生,包括许玮甯、郑元畅、林心如等人。一行人玩得很开,就连看演唱会都有主题,九个人都穿着皮衣,43岁的林心如打扮最粉嫩,她散着一头长发,穿着一件粉色皮衣外套,下身搭配紧身牛仔裤,少女感十足。

期间他们还在后台吃起了卤味,林心如丝毫不顾及自己的形象,大口吃肉,表情十分享受,殊不知如此放纵自己,脸足足圆润了一圈。事后她在评论区回应好友称:“好吃、好玩、好听、好唱”,看起来心情大好,似乎早已经把“留守”在家的孩子老公忘到了九霄云外。

林心如在娱乐圈的人缘很好、许玮甯、杨瑾华都是她的好闺蜜,郑元畅、谢佳见等人更是蓝颜知己,他们经常一起“约会”。去年九月还一起观看了郭富城的演唱会,合影时,一行人笑得合不拢嘴,可见友谊深厚。

跨年当天,看完演唱会林心如就赶回家陪老公了,1月1日她还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一组老公视角的美照,桌子上洒满了玫瑰花和花瓣,氛围浪漫,林心如手捧玫瑰,笑靥如花,状态超好。

她为照片配的文字也颇具深意,林心如称:“感谢所有经历的人事物,你的支持鼓励让我更加砥砺前行,打不倒我的都让我更加坚强的走下去,谢谢爱我的你,讨厌我的你,2020我会更好”,疑似在喊话恶评者,态度超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