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女儿近照清纯可人无整形痕迹,被讽刺靠爸爸出名她霸气回怼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22 16:49

 

1月14日有媒体晒出赵本山女儿球球的近况,视频画面中她披着头发,高鼻梁大眼睛五官清秀,淡妆出镜的球球脸部似乎没有之前媒体拍到的照片中那么僵硬,整个人看起来清新自然,一点也不像之前网友吐槽的像是整容失败的模样。

球球在录视频的时候还不停地往嘴里塞东西吃,边吃边笑,还冲着镜头卖萌,元气满满的模样惹人喜爱。

但是评论区有网友吐槽球球“有个好老爸,不然啥也不是”,面对网友的“酸话”球球也没有选择逃避,而是正面和这位网友刚上了,她直言“还好我有哈哈哈哈”。

还有网友嘲讽球球有那么多资源却偏偏喜欢当网红,讽刺她是一个“扶不起来的阿斗”,对此球球也毫不客气地反击“你可真操心,你累不”。

自从球球借助父亲赵本山的名义出道之后,她近年来确实接触了不少影视剧的资源,但是这些资源也说不上高大上,只是出演一些网剧,不过对比一下其他连出演网剧都没有机会的新人演员来说,球球的资源确实算是好的了。

虽然人人都想当大明星,但是并不是人人都能够当得上大明星。即便球球是赵本山的女儿,如果长相不够有特色、演技不够高的话,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中,球球确实很难能够脱颖而出。

球球是有一个好老爸不假,但是她不是“扶不起来的阿斗”,今年23岁的球球已经开办了自己的传媒公司,自己当老板公司经营得有声有色,而且她早前在各大视频直播平台上积累了不小的人气,已经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高人气网红主播,直播的时候也能够收到不少打赏,自己养活自己完全不成问题。不过从她回怼网友的话中能够看出球球的心态很好,希望她继续努力,让更多的人看到她优秀的一面。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