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遗憾!蔡明节目被毙无缘央视鼠年春晚,曾连续27年登春晚舞台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14 20:18

1月14日鼠年央视春晚进行第一次联排,不少明星都现身,今年春晚增添了不少新鲜面孔,但是那些春晚舞台上的老面孔却少了不少,这次联排就没有看到春晚常青藤代表人蔡明的身影。

随后有媒体经过多方求证了解到蔡明与何冰今年合作排练了小品,但是节目最后被毙掉了,两个人无缘春晚,在今年春晚舞台上观众听不到小品王蔡明带来的金句了。

1990年蔡明与陈佩斯、朱时茂合作出演的第一个小品《普拉尼特的长发》在北京电视台亮相,这部小品受到好评之后,蔡明开启了她的喜剧演员生涯。

1991年蔡明第一次登上央视春晚,与巩汉林合作表演了小品《陌生人》,从1991年到2014年蔡明一共22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表演小品,尤其是1996年蔡明和郭达合作出演的小品《机器人趣事》经典台词:“怎么长得像蔡明,怪不得给我打了8折呢”,让全国观众记住了蔡明。

后来的她和潘长江也成为了黄金搭档,两人从2015年合作到2019年连续5年给我们贡献了精彩的表演。

听到蔡明无缘鼠年春晚的消息,不少网友感到非常遗憾,很多网友留言表示:“就指望她的小品呢,不过应该还会参加别的地方台春晚吧”。

一般如果节目在春晚舞台上被毙掉的话,应该还会有机会在其他电视台的春晚上表演出来,所以我们还是有机会看到蔡明的作品。

其实不少春晚的老面孔已经逐渐不再登台演出了,早前范伟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因为春晚是直播压力实在太大,最后实在受不了干脆不再上春晚了,如果蔡明今年真的不能上春晚,对她来说也未必不是一件坏事,她可以和家人一起过一个团圆年了。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