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是17岁:李连杰小女儿穿露脐装化浓妆,打扮成熟不输李咏女儿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03 19:31

1月2日李连杰小女儿晒出一组与姐姐和父亲一起出席派对的照片,画面中李连杰17岁的小女儿Jetta打扮得相当成熟,穿着黑色露脐装搭配黑色修身鱼尾裙,大秀性感好身材,而且她的妆容也十分大胆,烟熏妆配上大红唇整个人颇显成熟,完全不像是传统印象中17岁女孩的模样。

而李连杰的大女儿Jane穿着红色的连衣裙,相较于妹妹的装扮,Jane则淡妆出镜,披着一头柔顺的长直发,笑起来很是温婉,与妹妹的风格完全不同,Jane今年19岁,目前正在哈佛大学念书,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学霸。

纵观娱乐圈17岁的星二代不少,其中最近话题热度最高的非李咏女儿法图麦莫属,今年17岁的法图麦也经常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一些自己的照片,只是网友对于法图麦的穿衣打扮颇有微词。

法图麦经常晒出自己穿泳装的照片,身材纤细的她似乎很喜欢秀出自己的大长腿,由于年纪尚小,当时不少网友质疑法图麦是否打扮太过成熟,但是法图麦的妈妈哈文则对女儿的一举一动都全力支持,从不干涉孩子的穿衣风格,在她心中女儿法图麦像是女神般的存在。

李连杰的女儿和李咏的女儿接受的教育观念比较开放,性格也崇尚自由,不会被世俗偏见所束缚。俗话说穿衣风格是最能够彰显一个人的性格特征,Jetta和法图麦显然不是我们传统印象中17岁女孩的模样,她们两个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已经见过不少世面。

李连杰曾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爆料Jetta学习成绩非常优异,和姐姐一样都是学霸,而法图麦目前在国外念书,目前已经写了一本自传,是一枚不折不扣的才女。穿衣打扮比较成熟并不代表什么,最重要的是内在精神世界丰富,期待着两位姑娘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