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生三世枕上书》东华凤九儿子白滚滚与阿离相比,谁身份更尊贵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29 10:28

近日,由迪丽热巴和高伟光主演的《三生三世枕上书》正在热播,这部剧被指低开高走,评分从5.5分上涨至6.0分,不少网友表示前期凡间剧情有些过于拖沓,从24集之后就开启真香模式,仿佛一个剧情分水岭,所以后面评分开始回涨。

最近的剧情也是甜到不行,东华突然开窍,对凤九又是说情话,又是求婚,接吻,还一起泡澡,最后直接圆房,可谓一气呵成,难怪观众拍手叫好,简直糖分超标,帝君实在太能撩了。

圆房当晚帝君还调戏了下凤九,“你知道装睡会有什么后果吗?”,吓得凤九赶紧睁开眼睛跟他解释白天的事情,当然最终还是被帝君拿下。

两人成功圆房后,网友急着求问是不是儿子白滚滚要出生了?(据说白滚滚会在50集左右上线,耐心等候啦~)

白滚滚,凤九女君与东华帝君之独子,从青丘之俗,姓白,女君为取小字滚滚。和他爹一样天生银发,好肉食,喜咸不喜甜,性严正端方,敏感多思,善解人意。

父亲曾经的天地共主东华帝君,母亲青丘女君白凤九,姑姥姥天族太子妃白浅,姑老爷夜华......看到他的人物关系后,有人不禁发问白滚滚与阿离到底谁更厉害,谁的身份更尊贵,谁才是最强仙二代?

阿离:天君之孙,天族太子与青丘女君白浅上神之子,小名糯米团子,大名白辰,阿离是他的乳名。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阿离

《三生三世枕上书》里的阿离

网友们各抒己见,有人说帝君比夜华厉害,凤九与白浅五五开,所以白滚滚应该比阿离厉害,有人说夜华是官二代,东华是官一代,白滚滚更厉害些,也有网友投给阿离,认为阿离是白滚滚的小舅舅。

在你看来,他们谁的身份更尊贵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