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丹一家三口滞留酒店15天,有婆婆温馨陪伴,二人相处十分融洽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06 15:45

前段时间朱丹叫错古力娜扎、迪丽热巴等人名字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本人被网友骂得非常惨,她因此恐惧到看心理医生,并把社交账号交给了工作人员管理,经过一段时间的自我调节后,她好像又重新回归微博了。

2月6日,朱丹晒照并发文称:“在酒店停留的第15天,我们坚信好消息总会来临,我们终将踏上回家之路。”因为现在正是特殊时期,网友纷纷猜测朱丹一家人被隔离了,但有粉丝辟谣称:“是年前出门,后来外面情况变严重,一家人于是就原地不动了,原来是虚惊一场。”

从照片上看,住在酒店的不仅有老公周一围和女儿小小丹,还有朱丹的婆婆周妈妈。老人家穿着一身红色毛衣,下身搭配黑色长裤,打扮朴素休闲。因为年事已高,周妈妈的头发已经变得非常稀疏,不过其身体看起来还算硬朗,戴着老花镜,精神矍铄。

虽然不能出门游玩,但是一家人有自我消遣的方法,那就是陪着小小丹堆积木。周一围和妈妈席地而坐,在小小丹的“指导”下搭积木,朱丹负责在一旁拍照,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三代同堂,超级温馨。

其实自从小小丹出生后,就一直是奶奶帮着带,别看朱丹经常黑老公周一围,被网友骂情商低,但是她处理起婆媳关系来游刃有余。

去年主持综艺节目时,她曾自曝婆婆喜欢收藏旧物,经常把以前儿子周一围玩过的玩具拿给孙女玩,现在很多年轻人都不能接受老人这种行为,但是朱丹却非常坦然,她从不会为此当面和婆婆理论,她理解婆婆的初衷,也因为如此,她甚至也开始考虑是否要保留女儿的衣服和玩具,毕竟那都是关于女儿成长的美好记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