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一站是幸福》预告元宋要重追贺繁星,吴美音真实身份将揭晓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07 11:24

开年大戏《下一站是幸福》颇受观众喜欢,这部集爱情、亲情、友情于一体的该剧,不仅剧情台词搞笑,也十分贴近生活,最近更新的剧情男女主元宋(宋威龙 饰)和贺繁星(宋茜 饰)要分手了,令观众大呼还没甜够就要虐了!

贺繁星以为元宋瞒着自己要出国,而元宋误认为贺繁星根本不爱自己,只是为了完成初恋的设想。

最新的预告中元宋当着贺繁星的面坦白自己之前有女朋友,因为女朋友不同意公开所以就一直保密。大家劝着元宋可以和小学妹试一试,贺繁星顺着大家也说让他学妹试一试,毕竟治愈失恋的最好方法就是开始一段新恋情。

蔡敏敏给元宋看叶鹿鸣和准舅妈(也就是贺繁星)的合照,元宋看愣了,瞬间心碎,虽然只是误会,但贺繁星从未给元宋说过,观众都直呼心疼元宋。

元宋和他的美音姐也就是艾嘉的吴美音聊天,说自己从来都是被拒绝,叶鹿鸣这个老狐狸也一直在使绊子,他也忘不了贺繁星,吴美音让他追回贺繁星。

大家都对吴美音的身份好奇,她看上去气质出众,人也漂亮,到底和元宋是什么关系?

吴美音的女儿叫元宋哥哥,吴美音和元宋爸爸还一起出现在元宋家里,其实他嘴里的美音姐就是他的后妈,元宋和爸爸关系不好,父子间全靠吴美音来联系,所以和后妈关系很好,元宋小的时候,还说过要娶吴美音做妻子的话。(我们元宋从小就知道喜欢美女呢~)

听了美音姐的话,元宋开始反击准备追回贺繁星,预告里叶鹿鸣要顺路送贺繁星回家,元宋也上了车,在车上情敌想见火药味十足,你一句我一句,说也不认输,元宋直接称呼叶鹿鸣大叔,叶鹿鸣则还击对方“小朋友”。

期待新的剧情,帮观众喊一句“繁星元宋赶紧和好,继续撒糖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