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龙谭咏麟聚会嗨歌大咖云集,曾志伟喝得太尽兴站不稳需人搀扶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8 11:56

 

2月17日有媒体曝光了成龙、曾志伟、谭咏麟、方中信、林国斌、梁竞徽、欧阳震华、卢惠光和卫志豪等明星聚会的照片,据悉是成龙和曾志伟一起组织了一场足球友谊赛,结束后,他们一行人一起去酒店吃了晚宴。

照片中成龙穿着白色的休闲运动装,身材似乎比以前胖了一些,他站在台上拿着话筒唱得很嗨。

曾志伟穿着灰色的卫衣凸起的肚腩相当抢镜,刚开始曾志伟在台下专心吃美食,随后他被叫上台去唱歌,曾志伟拿着话筒眯起眼睛唱得很投入,他似乎喝了不少,站都站不稳,需要人扶着。而成龙则负责活跃气氛,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不过最近情况比较特殊,成龙与曾志伟还聚众集会是不是有点过分了呢?

评论区有不少网友diss成龙和曾志伟这种行为的:”全国上下都在抗疫,连新春佳节探望一下老人都取消了,你们所谓的明星怎么还聚会“,同时也有网友调侃方中信怎么就知道吃,感觉在吃农村那种酒席一样……

成龙和曾志伟作为圈内老大哥的代表人物,两个人曾经在香港荧幕上叱咤风云多年,近年来成龙保持着每年一部贺岁档电影的频率一直活跃在大荧幕上,今年已经66岁的成龙不愧是娱乐圈的常青藤,这个年纪没有退休的男明星已经很少见了。

曾志伟近年来鲜少出现在大荧幕上,他似乎已经退居幕后多年了,平时的生活过得很惬意,不是去国外旅行就是和家人呆在一起。曾志伟的儿子曾国祥的名气越来越大,凭借着电影《七月与安生》和《少年的你》获奖无数,年纪轻轻就成为圈内知名导演,在娱乐圈中的造诣方面,曾国祥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如今两位老大哥罕见同框,看起来甚是亲切,期待他们俩今后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