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檬直播因走光违规被叫停整顿三次,近照下巴超尖被指撞脸李小璐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8 14:34

 

2月17日晚上,张檬开直播与粉丝互动,直播的时候她穿了一件小熊印花低领睡衣,打扮得非常居家,但是期间张檬直播暂停了很多次,疑似是因为衣服领口太低,有些暴露。

在直播过程中不知道是不是有网友举报,还是平台工作人员巡查,由于张檬的衣领有些低令她频繁走光,结果被平台三次违规叫停,经过整改之后,张檬的直播才得以恢复正常,对此张檬表示自己很无辜,她还解释称衣服领都到锁骨了……

视频画面中张檬肤白貌美,尖下巴相当抢镜,与之前的容貌相比似乎又发生了不小的变化。

评论区网友除了围观张檬走光以外还有不少网友吐槽她现在不当明星,变成了网红了,甚至还有很多网友提及她整容这件事,有网友表示张檬怎么看起来又变样了,现在越整越像李小璐。

其实张檬刚出道的时候古装扮相极其美艳,后来她凭借《夏家三千金》中的杨珍珍角色一炮而红,无论是古代装还是现代装张檬的扮相都相当清纯可人,只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她开始走上了整容的这条不归路,最后将自己的容貌整得面目全非,名气也大不如从前,对于整容一事张檬也公开承认过。

不仅承认过整容,张檬还承认过曾经插足别人感情,当时张檬与一位富二代爱的火热,谁知道男方已经是有家室的人,妻子同是圈内的演员刘雨欣,为此张檬还不得不公开道歉,承认自己错爱渣男,是一位无辜的受害者,只是无论怎样,张檬早前积累的好印象都随着整容和插足别人感情等事情而被毁于一旦,为此张檬还被誉为是圈内”一手好牌打的稀巴烂“的女星代表。

如今的张檬似乎很少出现在大荧幕上了,她经营了一家服装店,这次直播也是为了为自己的店铺衣服进行宣传,彻彻底底变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网红。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