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爽收藏粉丝十年前来信,留着有张翰照片的信件,引网友泪奔!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8 15:32

 

今天中午(1月18日),女星郑爽在微博发表动态,分享自己宅在家的生活:翻旧物,整理归纳,给爹妈烧菜 and 把收藏的近十年的信都看完了!配图都是一封封各式各样的信件,铺得满满的。

同时,中午播出了郑爽参加的综艺节目,在节目里被问收藏的东西,郑爽说自己一天翻抽屉发现了粉丝写给自己的信,不少都是粉丝十年前,也就是她刚刚出道那会儿给她写的,到现在她还留着,觉得挺珍贵的!

在场的戚薇等明星一听,忙说郑爽是很长情的人。

郑爽说收到粉丝的信她都会带到家里,不舍得扔掉,爸妈看到会帮她保存起来。

戚薇现场提问能跟大家分享一两封吗?郑爽说当然可以,并说被抽到的粉丝应该会很感动。

原本戚薇让郑爽自己读,郑爽说她会哭,会忍不住感动到落泪,于是戚薇就代替郑爽读信。

其中一封与《一起来看流星雨》有关,“第一次见你是在一场流星雨,青涩脸庞却透着一股倔强,后来你总会成为焦点,被追随,也会被质疑。也许这就是年少轻狂的代价,数年过去,你依旧相信这个世界,甚至愿意把心全盘交付于世界,无论巅峰或是低谷,还好你都是那个最纯粹的自己。那个全世界最好的郑爽。”

一封很暖的信让现场嘉宾都感动了,郑爽说这一封偏现代了,还有比较之前的,于是戚薇又拿到一封2014年粉丝写的信,刚打开看到信件里的照片,戚薇表情有点尴尬,周围明星凑上去问她是什么,郑爽一下反应过来,忙说“算了算了,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不要拿出来了”。

综艺范儿十足的戚薇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加密遮挡后拿给大家瞅了一眼,能看到第二张是男生的头发,字幕上写着“绝不翻开第二张”。

网友们纷纷留言评论,其实就是张翰,所以郑爽怕才极力阻止公开照片,不少网友看到这里很感动,表示郑爽和张翰是自己当年很喜欢的一对CP,一晃十年过去,虽然他俩分手了,当年的回忆依旧在。

此次郑爽收藏粉丝信件直接上了热搜,让人感叹:原来明星真的会读粉丝写的信。而郑爽与粉丝之间双箭头的感情再次受到认可,或许这正是粉丝对郑爽死忠的原因吧,如郑爽本人所说:不管过去多少年,希望我们都永记初心,拥有自己的美好人生。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