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玄彬孙艺珍再曝恋爱说,被指拍摄《爱的迫降》期间桌底牵手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8 17:59

 

有一种明星CP,叫网友觉得你们应该在一起,恨不得民政局就搬到你俩面前,赶紧给我领证,牢牢锁死!韩国一线明星玄彬与孙艺珍就是如此,被网友们称为最般配的一对。

近期,由他俩主演的韩剧《爱的迫降》正式大结局,玄彬饰演的李政赫和孙艺珍饰演的尹世莉经历了在军事界线的“生离”后,两人在瑞士重逢并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这部剧开播后频上热搜,口碑热度持续升高,还有金秀贤、崔智友惊喜客串,并获得tvN历代最高收视率。刚确定玄彬、孙艺珍主演时,网友就对这一对表示莫大的期待。

这部剧开拍前玄彬与孙艺珍就有绯闻传出,两人先是被拍到在美国一起逛超市,当时给的解释表示他俩是独自出游,否认了恋情。

接着上月,玄彬和孙艺珍于同一天被曝结婚分手,双方经纪公司回应称这种谣言实在太荒唐了。在《爱的迫降》发布会上,玄彬和孙艺珍直接提及了恋爱传闻,说“我们都笑着度过的”。

近日电视剧大结局了,没想到两人再次传出绯闻,有网民在网上发布了一张《爱的迫降》花絮截图,表示仔细看的话,可以看到孙艺珍与玄彬在桌子底下手牵着手,随即这张照片就迅速传遍网络。

对于最新传出的绯闻,玄彬的经纪公司第一时间予以否认,再次强调两人只是普通朋友,玄彬与孙艺珍都有着高度职业精神,不可能在拍摄中偷偷牵手。

玄彬和孙艺珍都到了奔四的年纪了,两人实力相当,颜值登对,难怪网友们总想他俩在一起,既然当事人都否认了,吃瓜群众也就散了吧!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